冬蝉夏艾

文补档→Wland UID 29694(也没有可能是被wland删了
视频→B站 木殳
从来解读与众异,爱人所恨是寻常。
我不拘人恨我爱,但请诸君门外停。

 

[策瑜]若我英年早逝(5)

【前文有修,自行补档……我知道陆逊OOC得有点吓人QAQ请给我点时间让陆逊慢慢长大QAQ,权逊TAG这章就不打了注意避雷,晚安】

标题来自于那首伞修同人曲 

第一次尝试哨向 

私设如山 

其实是多个世界观的杂糅产品


晚饭过后各自回房,陆逊推开窗户翻上房顶,轻轻踩着瓦片溜到了周瑜那边,再轻手轻脚的翻下去,周瑜在那边等着他,周围是竖起来的精神屏障,非常牢靠。

“瑜哥。”少年下来就笑起来,他和周瑜契合度很高,周瑜又是顶级向导,有他梳理就会轻松很多,“我看你被标记了才把‘刃’给他的,你别告诉我弄错了啊,好歹千里迢迢偷出来的。”

“你弄错了,我标记的他。”周瑜面不改色,给他把精神梳理做完。

“那你怎么还能帮我梳理?”陆逊好奇起来。结合了的觉醒者具有一对一效应,哨兵很难接受伴侣以外的向导梳理,向导也不能再梳理伴侣以外的哨兵。

周瑜揉了揉他的头发:“我体质有多特殊你又不是不知道,这种事情天生就会。”

“哎,明明我是你的后宫首席啊,为什么差距就这么大呢。”陆逊皱着眉头苦着脸看着周瑜,随后两个人都笑起来。最好并肩靠着窗沿支着胳膊看着外面夜色渐渐染上天空。

 

他从后宫带着“刃”逃出来,肯定是犯了大忌,别的倒是不在乎,就是担心家里人因为这个受牵连。比较他父母早就不在人世,从祖父又年事已高,即便还矍铄也经不起他这么离经叛道的折腾。不过幸好周瑜过江回来了,他来周瑜身边就算不上围观,带着“刃”也是情理之中。

毕竟在那边的认知里,他是目前刃最好的剑鞘。

至于更好的。

他顺着周瑜的目光看向右下角的房间。非常热烈而暴躁的光从那个窗口流出来,向上蔓延到周瑜的屏障外,再慢慢渗透进来,流到周瑜身上。

简直是,又浪漫又色情。

 

陆逊还没来得及再调侃两句周瑜,就听见那边传来清晰的下楼的脚步声。瞬间转身问周瑜:“他不是想现在试试吧……”

“估计是。”周瑜点点头,走到桌子旁拿了两杯水回来,递了一杯给陆逊,“快点喝,等会儿那好杯子,免得震一震又掉地上摔了。”


“瑜哥你不去盯着?”陆逊喝了口水,“那玩意很吓人的我当初用直接平了半个训练场,何况他还能给我威压,跟你契合度又高,一会儿这屋都得拆。”

“没事。”周瑜喝完最后一口,“权仔盯着了,这方面他比较拿手,说起来你该去看看啊。”

“我看什么。”陆逊推开窗户扬手把水泼出去。

周瑜似笑非笑的盯着他,过了会儿才说:“你也不是随便跟个人就跑,向导少也不至于亏了你这个硬软件都好的啊。”

陆逊别过脸去,没有那通红的脸颊衬着这句话反驳的力度明显高了起来:“最好的那个在我面前我抢不到啊还说没亏了我。”

接着就是震天动地的声响,房子确实晃了起来,孙权在估计在边骂孙策边压住他的力量对实际存在的物品的影响,反正这不过是一次精神试练,所有的动机都只是对觉醒者而言的,只要不出意外基本不会影响到实际存在的东西。

所有他哥在里面玩得爽,他妹和他妈两个普通人在楼上睡得香,三弟四弟都不在身边没什么关系,就他一个人苦逼兮兮的在这里顶着。

最可恶的是周瑜没有出现,居然陆逊也没有出现。

……也许他明天是该去道个歉。

然而在这个孙策和孙权都没有闲心或没有余力再关注其他事的时候,陆逊给了周瑜他带了的最后一个,也是最重要的信息。


评论(3)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冬蝉夏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