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蝉夏艾

文补档→Wland UID 29694(也没有可能是被wland删了
视频→B站 木殳
从来解读与众异,爱人所恨是寻常。
我不拘人恨我爱,但请诸君门外停。

 

给逐光记逆旅的repo

手机像素不高照片不是很清晰见谅




 @连济 

特典真的特别棒,看上去好高科技,拿着玩过后【艳阳高照的大中午的同学帮忙取的快递,就在课桌抽屉里试了效果来着】就想拆了看构造画简易原理图一直玩

高三理科嘛,好奇心有点重

原理应该不复杂吧?

咳咳,回正题。

作为入的第一个伞修本,逆旅真的很值得这个第一。

最开始看逐光记的设定的时候就觉得这个末世新生实虚人兽的梗好带感的样子,人物可以这样死那样死再这样活那样活什么的

总之应该符合我这种执念着要烧自己脑细胞的口味奇怪的人士的胃口

何况本宣时又看到了那么有意思的特典……那几天本子特别多作为一个高三狗还是忧心了几天,担心时间赶不上什么的

好像又扯跑了……


本子的封面很漂亮啊,不管是很有质感的外封还是色彩特别漂亮的内封,镂空花也很精致的样子就是容易断【翻书时不小心弄断了一根心疼了好久】不过感觉排版靠里了点有些地方看字很艰难,当时就觉得如果大一点或者能摊开就好了

另外大概还有个人喜好问题。本子里有些网点看着不习惯,特别是老林和乐乐背影那张,个人还是跟喜欢密一点的网点

作为一个看漫画像看小说的其他人士,我觉得剧情有点快啊,虽然知道各个部分在说什么但感觉前因后果的连续性不大明显。因此与其把逆旅当成一个短篇漫画我更乐意将他看做一个预告

关于逐光记这个大世界里将要发生的故事和将要在这个大世界里露面的人物的一个印象性展示

心痒痒的期待着后续啊

另外多喵太太的地理志好萌,这种隐隐约约的“高端黑”很有意思

以及太太的彩图特别棒的超喜欢太太的上色的为什么不多印几张彩图QAQ好想看

希望太太画出更多更棒的作品

2015-05-22  | 7 2
评论(2)
热度(7)
 

© 冬蝉夏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