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蝉夏艾

文补档→Wland UID 29694(也没有可能是被wland删了
视频→B站 木殳
从来解读与众异,爱人所恨是寻常。
我不拘人恨我爱,但请诸君门外停。

 

给貌美如花的天火的repo

这是一本,从购买到到达手上都几经波折的本子。

作为一个盒子控,开始抢的时候……没有抢到盒子……然后大概是到了九点多种的时候,鹌鹑太太讲有个有盒子有书签的订单没付款关闭了,然后我就生死时速的跑去打开淘宝拍了下来。

哎呀这个盒子真的好美丽啊prpr

因为太美了打开都特别艰难啊 orz

然而打开了之后……更美了!【不好意思我真的没有别的词了!

总而言之就是很漂亮很美丽很养眼prprprpr啦

爱影子太太爱小精灵,盖章子辛苦啦,撸章的我十分明白233333

爱鹌鹑太太嘻嘻,不然我就没有盒子舔了!

爱小雨帮我把比我先到学校的快递保管这么久

么么哒


 @Wishmaster 









2016-09-04  | 6
评论(6)
 

© 冬蝉夏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