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蝉夏艾

文补档→Wland UID 29694(也没有可能是被wland删了
视频→B站 木殳
从来解读与众异,爱人所恨是寻常。
我不拘人恨我爱,但请诸君门外停。

 

记记日常发发牢骚,三国相关

立志把帝国玩成三国第一雷文
目前已达成成就,和曹操结拜
下一步目标
娶了蔡文姬

已经娶了蔡文姬了……
没找到郭嘉……
决定去拐瑜哥
说到瑜哥就顺带一提……人转世还能转成风雨雷电是不是还得专门增设一个自然现象道啊,不管如何我雷,你走开mdzz

……你们等等……我去问问冬天长江刮东南风从科学上解释究竟概率多低……
我到不介意玩这个……
但是好烦哦

大概查了一下,季后性反常,不过我记得中国的气候其实有变化过,毕竟三国时期长江流域可是有大象的……说起来去年冬天,寒潮从海上来,也挺异常的。

管他呢,反正我就随意发发牢骚

本来准备清明把视频剪完的,但我帝国玩得太慢了没法录令君的素材
那大概还是写文更新好了

哇.jpg
他俩的儿子好丑……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糟糕的发型和像苗族的服装
吓死我了

周公瑾你好难拐啊

谁都没拐到人生惨淡,反正是打完一把了_(•̀ω•́ 」∠)_
过两天开新的_(•̀ω•́ 」∠)_

瑜弈天下安利!
就是始终纠结于小乔,到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就是唱(我以为的)策瑜的时候出现小乔有点……尴尬_(•̀ω•́ 」∠)_
不然他俩都一早就娶了妻的人,我还站了策瑜,我尴尬个啥

被东风梗荼毒到现在的我,终于有东西荼毒我曹丕男神的基友了

虽说我还是再被荼毒但是莫名的开心了起来

群里聊天的时候串了一下话题,截出来之后你们感受一下哈哈哈哈哈哈


基本完成所有设想,心满意足

Q上删了个夸风筝梗的,神清气爽

2016-03-30  | 10
评论(10)
 

© 冬蝉夏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