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蝉夏艾

文补档→Wland UID 29694(也没有可能是被wland删了
视频→B站 木殳
从来解读与众异,爱人所恨是寻常。
我不拘人恨我爱,但请诸君门外停。

 

决定在出发前写掉

 @沧海寄瑜生 

关于喻文州

喻文州是个温柔且自我认知明确的人。这种人我未必特别喜欢,但一定特别佩服。我一直觉得整个蓝雨都是他宠出来的,首当其冲被宠的就是黄少。这个我们放到黄少那段再去谈。现在还是来说喻文州。

就全文的不完全统计,虽然黄少是话唠,但是喻总的话……简直不要多出黄少太多。喻文州经常充当着一个分析解说的角色,强行解说的逻辑和判断帅得不要不要的,简直就被高智商糊了一脸,而且这个高智商还从不洋洋得意,一向谦逊平和,却也从不过分自谦。

因而,喻文州这整个人,都有着一份无与伦比的人格魅力。他说一句“比赛还没结束”整个蓝雨都会信,他说一句“还有转机”,所有人都会毫不犹豫的拼上全力。即便他从未深入到蓝雨粉丝的心里,连自家公会会长都是惊觉自家队长那么厉害,但于峰去了百花,面临僵局时,第一个想起来的,不过是喻文州一句普普通通的鼓励。

他有能力让所有人都相信他。

其实说喻文州苏得话,主要还是来自于他的温和得体吧。但我还是喜欢强硬的喻文州。

当然,其实喻文州这个人啊,温温和和的就已经能够让你听他的啦。

主吃CP,当然是喻黄喻啊。

私设嘛,会私设喻总看得特别长远,容易让人误解但不知道怎么解释,时不时会犯些迷糊【大智若愚】对没把握的事会压下来不做,但下决心后会雷厉风行。

有自我牺牲精神我觉得……不算私设吧。他总大包大揽什么的。


关于肖时钦

我超喜欢肖队的!肖队是那种特别有责任心也特别老实的人,只有在战场上才像个W市的九头鸟。【作为一个湖北人我可是很骄傲的,从来不觉得九头鸟是蔑称

虽然老实,但是绝不一味忍让。他对自己的选择后悔的同时并不抱怨,敢于放手一搏也能够承担后果。四期黄金一代,名人多得不要不要的,但肖时钦从来都是毫不逊色于其他人。即便未曾身处豪门,也总是与冠军无缘,但始终不曾放弃,也敢于背负骂名。

比如再回雷霆,也比如直接用手速打爆喻总。

他或许因为平和,不够抢眼,不够惹人关注,但当他干出这些事的时候,风评会怎么样,他那么聪明,肯定知道。但他仍然敢做。

既是队长,又是王牌,他肩负的责任从不比别人轻,而他干得,也从不比别人差。

主吃CP,我是肖时钦无CP党。唯独吃过的就只有混乱之都里的肖喻,不过那个并不是去看CP的,只是看人,里面每个人都好帅哦!

除此之外,再无其他。

私设的话,其实至今为止就没怎么写肖队啦,但会私设肖队是个喜欢挑战极限的人,日常生活中的各种电子产品也很熟悉很厉害手到擒来什么的技术男。总之是一个居家旅行必备之人。


关于方锐

全职里的方家人都可厉害了。方世镜,自由人,全职业精通吧,喻总这个绝对是承自他。方士谦,双治疗,治疗之神,还傲娇小公主。方明华,联盟唯一已婚人士,推小周上位,挖来江波涛,孙翔说不定也是他看中的,自己四期还一点都不出名,整个一上帝视角幕后黑手系人物典范。方学才,雷霆副队,肖时钦走后那一赛季的雷霆,他撑起来的,一个赛季呢,比嘉世和黄风好多了。

最后来回到关键人物,我们的锐锐。

我觉得方锐其实是一个特别随意而且狠得下心的人。蓝雨,豪门吧,方锐是蓝雨训练营的,看他技术就知道在训练营里肯定名列前茅吧,然后看他在兴欣吧,也不是于峰那样执着于地位的人,结果呼啸来挖他,说去给唐三打当继承人。他气功师玩得好好的,这下得去玩流氓了。方锐就面临离开豪门,转职业,还很多年不能上位的状况,然后呢,他居然就去了。果断而无惧困难,眼光犀利。

然后看他在呼啸啊,本来是练流氓,结果盗贼练出了名,还有战术思想,和林敬言一起搞出了个犯罪组合,成功坐上副队长的位置。这就不得不说方锐的能力出众了。

后来老林走了,后辈又不听话,方锐很揪心的,还发出了“变天了”的感慨,突然就变得特别成熟。结果在兴欣一看,明明猥琐又跳脱。总觉得是活泼的外表下有一个深沉的心。

他转回兴欣也特别果决。当然我觉得兴欣的氛围很动人,没什么商业气息,大多是一种热血豪情和情谊。方锐拿着兴欣里最高但其实并不算什么的工资,又要转型成为气功师。短短四五年,转了四次职业,从没失败,双双封神。方锐的职业素养,业务水平,性格都简直棒死啦。

主吃CP,嗯……林方吧……其实吃得不是很多,一般都是吃副CP

私设,私设方锐喜欢唱歌,低音美美美但高音简直不让人活。说话很跳脱喜欢开玩笑,娃娃脸不老颜,深沉皱眉时会不自觉鼓脸颊,让人想戳一戳。


关于王杰希

王杰希最棒的一点,莫过于体谅。他真的尽自己的力去体谅了所有人,不论是想退下来的林杰,还是为这件事不开心的方士谦,离队的乔一帆,羞涩内敛的高英杰,手速失控的刘小别,还有兴欣决赛时不安的微草鬼剑周烨柏(但愿我没记错)

这样的人,真的是非常适合队长,更何况他还有那么强的实力,扛着微草,义无反顾地向前飞。

有时候真的希望他停一停,歇一歇,但那样,大概就不是王杰希这个人了。

另外王杰希其实是有点神秘的。大小眼能看相啊【黄少天语】那句我们微草在秘密训练,成绩波动是正常的,简直有理有据。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他们老板相信他敢让他这么玩。

同样是让人信服,同样是人格魅力,但是王杰希和喻文州是截然不同的人。喻文州很多时候像朋友,而王杰希则是真的像家长。

这其实应该是容忍和体谅的差别。他们都是真正的聪明人。怎么说呢,我觉得聪明人这个东西啊,其实并不是能算准一切,而是看上去就像算准了一切一样。已发生的事情,无论好坏,统统能归为己用的能力。

又帅又苏啊。


CP,王方吧……想起自己不久之前还站着方王【揉揉脸


私设

私设大眼喜欢小孩子,喜欢各种命理知识但并不是很相信,不会神经兮兮但还经常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会习惯性的挡在别人前面,并不区分前辈后辈,责任感非常强。愿意并乐于尝试新事物。



 @孤川!!!液!  

关于包子

包子是个特别跳脱的人,这个毋庸置疑吧。而且他很有自己的想法,敢于实践,从不退缩。这个从叶修的态度可以看出来。叶修对唐柔可以大刀阔斧全包的指导,但对包子,他其实不敢。

这个世界总是无比需要新东西的,他担心一不小心扼杀了包子。但我觉得,可能更多的,是期待,期待包子最终会成长为一个,什么样子。

我也很期待啊。总觉得他那么牛逼,又讲义气,容易相信人但其实并没有信错过,RP这么好多棒啊。他不过是有点容易忘,等他系统的整理出来自己的想法,我觉得荣耀又会多出很多很多新玩法。

其实我决定吧,并没有太多可以说的。包子是个十分简单的人,我们也没必要怀揣恶意去分析他把他想得那么复杂。其实全职里每个人都很简单的,这是这份简单的展现方式不同而已。

而包子,是最直白的哪一种。

CP的话,吃包罗吧,最靠直觉的和最靠计算的。

私设,对包子目前没什么私设啦。


@Domra 

关于黄少天

啊,到少天了,多想说千言万语汇于不言中,我对黄少天的爱天地可鉴啊。

说真的,我对少天这种人设没什么抵抗力。他确实,太戳我了。他们活得特别轻松,因为敢说敢做敢于面对本心,而他们身边都有一个人,让他们不用承担一些其他的责任,可以尽情地展现自己,释放自己。

对,这里要说的就是喻总。喻总是真的挺宠黄少的。虽然蓝雨是双核结构,但之前也说了,喻文州并不抢眼,所以黄少天是真正的,蓝雨当之无愧的王牌。但这个王牌并不是队长,喻文州又会大包大揽,这就导致了很多时候,黄少天享有赢的光环,但并不需要承担很多输的责任。他过得懒散而轻松,才能够那么直白而开朗。

当然我觉得他肯定干过各种手段给喻总立威这种事。

黄少是一个,嗯,很聒噪的人。活泼开朗,话多爱吐槽,对朋友讲义气。同时又聪明而敏锐,拿着剑客干刺客的事,看他的比赛一定是爽爽爽爽翻了啊。这也不怪蓝溪阁的画风就是,我黄什么都会,技术牛逼,战术牛逼,绝地反击帅帅帅。

到喜欢的人就容易思维凌乱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啊……但是其实少天的印象,就是这样了。感觉并没有太多别的东西,跟其他人眼中的少天也不会有什么很大差别。总之我喜欢这个人,不管是他帅帅的撕开细微的机会杀出胜利的时候,还是蠢蠢的椅子都坐不稳掉下去的时候,无论哭泣还是笑颜,无论沉默还是喋喋不休,都那么的吸引人。


CP的话,吃喻黄喻!吃叶喻黄闺蜜粮食向,吃叶黄乐闺蜜粮食向!


私设

私设黄少会画画,擅长画各种游戏职业Q版【好吧已经官方盖章了

然后做事比较随性而主动,一般不憋事,嘴上嫌弃行动上体谅人,配合各种不出格的要求,玩得开吃得开。

大概就……这些吧?


 @wu 

我我我没圈错吧……好担心哦,为什么没看到头像

关于江波涛

因为我个人原因,对这个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也没有刻意去关注思考过……至于江波涛,其实我觉得他并不是周泽楷的翻译师,毕竟周泽楷还是能好好说话的。他更主要的是在队伍里当一个粘合剂,完成一种战术上的上传下达前后联系这样。

江波涛这个人很好相处,擅长安慰人,是很温柔的那种人。虽然有时候说话会让人觉得做作,毕竟官话确实有点多什么的,但本身人是完全没有这方面的问题的。

他对自己位置和责任的认知十分明确,干得也十分棒。做人做事没有太多可圈可点的地方,也不会有很多值得挑剔的地方。

这时候又不得不佩服一下方明华的眼力啦。

轮回是一个没有老将的队伍,最老的,四赛季出道的方明华,剩下一水儿的年轻人,情绪浮躁喜欢热闹静不下心都不奇怪,难得有个江波涛这样有点沉稳的副队管着。

当然战术大师这个……其实我觉得大家不接受也并不意外啦,因为轮回本身的比赛方式上,战术其实并不是一个特别显然特别有用的东西啦。这个也不算是遗憾,只是轮回老板的一个失算吧。


CP:没有什么CP

私设:这个……也没啥,要真有的话,笑面人吧。


好啦写完了要离开家去大学啦

评论(12)
热度(18)
 

© 冬蝉夏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