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蝉夏艾

文补档→Wland UID 29694(也没有可能是被wland删了
视频→B站 木殳
从来解读与众异,爱人所恨是寻常。
我不拘人恨我爱,但请诸君门外停。

 

【论坛体黄喻】被暗搓搓粉了好多年的画手大大翻牌子了!

毫无技术含量,毫无内容,ooc严重,不占CPtag


 @沧海寄瑜生食用愉快

你明明就是不想让人愉快

公报私仇你咬我呀

以上纯属胡说八道


【论坛体黄喻】被暗搓搓粉了好多年的画手大大翻牌子了!

 

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

 

№0 ☆☆☆楼主 留言☆☆☆

 

沙发~

 

№1 ☆☆☆= = 留言☆☆☆

 

板凳!楼主是粉哪个画手大大的?

 

№2 ☆☆☆既然帖子都发在这儿了 留言☆☆☆

 

目测索大无误

 

№3 ☆☆☆地板 留言☆☆☆

 

已经登上了微博

 

№4 ☆☆☆扒马甲小能手 留言☆☆☆

 

是的是的就是索克萨尔大大,索大的写实风那么美,还可以再舔一万年!!!!!

卧槽楼上的姑娘手下留情QAQQQQQQ

 

№5 ☆☆☆楼主 留言☆☆☆

 

我觉得已经不用上微博了

 

№6 ☆☆☆如此显然的风格 留言☆☆☆

 

四楼我帮你

 

№7 ☆☆☆这明明是夜雨大大的粉 留言☆☆☆

 

楼主来找组织,被大大翻牌子再也不是梦

 

№8 ☆☆☆索夜大法好 留言☆☆☆

 

踹开楼上,楼主这里才是你温暖的家

 

№9 ☆☆☆夜索还可以再战一百年☆☆☆

 

踹开楼上和楼上,楼主来这里

 

№10 ☆☆☆索夜索才是正道 留言☆☆☆

 

请让我安安静静的粉两位大大

 

№11 ☆☆☆CP粉无处不在 留言☆☆☆

 

我是夜索粉啦,夜雨大大的Q版那么萌,怎么能不是攻!!!!

另不要在楼里掐CP啦

 

№12 ☆☆☆楼主 留言☆☆☆

 

楼主你究竟是

 

№13 ☆☆☆暗戳戳的粉了哪个太太这么久 留言☆☆☆

 

我也

№14 ☆☆☆有点怀疑 留言☆☆☆

 

虽然

№15 ☆☆☆楼主承认了 留言☆☆☆

 

卧槽!!!!

№16 ☆☆☆扒马甲小能手 留言☆☆☆

 

卧槽!!!!还要什么我!!!!!!

 

№17 ☆☆☆楼主 留言☆☆☆

 

怎么了怎么了说了再走!

 

№18 ☆☆☆给我站住 留言☆☆☆

 

什么都不说了[图]

 

№19 ☆☆☆扒马甲小能手 留言☆☆☆

 

那个狗血名字是我……没想到能被索大翻牌子之后还能被夜雨大大翻牌子,而且还是【不说了已失血过多

 

№20 ☆☆☆楼主 留言☆☆☆

 

既 然 你 不 翻 我 的 牌 子 我 就 来翻 你 的 ,乖 乖 躺 好 不 要 怕

 

№21 ☆☆☆夜索党的胜利 留言☆☆☆

 




2015-07-30  | 7 3  |   
评论(3)
热度(7)
 

© 冬蝉夏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