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蝉夏艾

文补档→Wland UID 29694(也没有可能是被wland删了
视频→B站 木殳
从来解读与众异,爱人所恨是寻常。
我不拘人恨我爱,但请诸君门外停。

 

好多的……会填的
改天到,来给你们说个古早的脑洞

代替刚成年的弟弟充当实验品,孙策登陆一个全息游戏,表演一场战斗给权贵欣赏,本以为会是竞技场,却被传送进了游戏中的一个单人隐藏副本,这里的NPC自成体系,隔绝了外界信息古。他在一次险些空血的危机中被人救起,斗篷下漏出的脸赫然就是失踪多年生死未卜的周瑜。后来孙策收到虞翻的信息,得知在这里死亡会在现实世界里成为植物人,而只有杀死最终BOSS通关才能顺利醒来。他和周瑜一起在这个副本里冒险,打探最终BOSS魔王所在的殿堂,周瑜在途中为引开卫兵给孙策制造机会而分开,后来他们在殿门外相遇,开门进去,殿堂里面空无一人,周瑜突然对孙策拔刀相向,他就是魔王,最后周瑜一个格挡故意偏开,孙策的大招带着他最后5%的血量。
【某个测试实验室里,那个当初代替战犯后代自愿充当实验品的年轻男子永远陷入沉睡】
【他当初从未想过这个实验品的位置,四个里孙家竟然能够占到两个,只因为孙权未成年而有所延迟。】
【阿策,恭喜你,可以回家了。】
【副本即是单人副本,也不是单人副本】
【勇士的任务是杀死魔王,魔王的任务是杀死勇士】
【孙策是勇士,周瑜是魔王】
【他的尸体没有刷新,我要回去,用治愈术复活他,虞翻,你能让我在进去并且顺利出来的】
【可以尝试】
【但是老大你即是把他复活,帮他退出游戏,他醒来的位置也一样不安全】
【我知道他在哪里,我会先把他带出来】
【哥,这太危险,我不同意】
【抱歉了,孙家的未来,我交到你手中了】
【阿策成功带回瑜哥没有呢?你问我我问谁啊】

评论(2)
热度(5)
 

© 冬蝉夏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