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蝉夏艾

文补档→Wland UID 29694(也没有可能是被wland删了
视频→B站 木殳
从来解读与众异,爱人所恨是寻常。
我不拘人恨我爱,但请诸君门外停。

 

[伞修喻黄]红线桥

晚上放学回来同学问我是不是真的有这个东西,说她挺喜欢的……所以我们就来感受一下黄少叶神的手速呗⊙▽⊙

他们到得有些早,天欲白,灯方灭,四周只见朦胧树影。

“我们不能晚点来啊,又不怕见人。”叶修倚着苏沐秋昏昏欲睡,苏沐秋由着他打瞌睡,转向那边站着的喻文州黄少天,说:“你们石头剪刀布,赢了的我带走。”

黄少天刚想开口表示什么叫我带走就被苏沐秋眼神镇压。

人还没睡着呢就不让我说话简直丧净天良,看我输了不说得他再也没瞌睡!

黄少天愤愤得想。

然后他真的输了。

同时还不能烦得一个从苏沐秋走后就没瞌睡的人没瞌睡。

“卧槽,这么多!挑得对吗?”黄少天看着铺满桥面的红线无语。而叶修已经开始拉每一根确认那边有没有人了。

当然是挑着来的,还是看人品,不过至少不会拉空。

不算太久,两根红线就被挑了出来,然后按规矩就是沿着桥走了。这桥修得陡,大概也是为了到最后都保留一份神秘。

快到桥中间的时候,叶修突然把手机的线塞给黄少天,黄少天虽然没反应过来但还是换掉了。

然后对面的人就瞧得见了。

果然,恰好一线相牵。

[喻黄]

“我们这,算作弊吧?”黄少天咬着吸管。

“不算。”喻文州握住他的手,“它给什么我们就认什么岂不是太糟糕了。”

[伞修]

“说吧,耍了什么花招?”

“电码而已,怎么,跟哥一根线不满意?”

“没有,这样挺好,我们的事自己定。”

“那你拖我来?”

“目的是让你起早床走路减减小肚子。”

【自娱自乐的流水账】

【晚安】

2015-03-27  | 3 1  |     |  #伞修 #喻黄
评论(1)
热度(3)
 

© 冬蝉夏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