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蝉夏艾

文补档→Wland UID 29694(也没有可能是被wland删了
视频→B站 木殳
从来解读与众异,爱人所恨是寻常。
我不拘人恨我爱,但请诸君门外停。

 

[全职高手]灰色-盛宴

预告……不怎么想打tag


那就不打←


【类型】推理[致敬阿加莎东方快车谋杀案]

【CP】[含有但不一定出现在故事中,涉及回忆,旁侧,一句话等]

伞修 喻黄 双花 林方 方王 安乔 秋橙

【不知道算什么】

这是从中国北京开往瑞士苏黎世的怀旧号列车。


“死者刘皓,死亡时间在半夜十二点到两点,死因是失血过多。”


“这伤口,不像是杀人反倒像是泄愤啊。”


“我昨晚十一点就睡了,知道这件事是今早六点半,尸体是我,列车员和王先生一起发现的。”


“这个?这个不是我的,我是个高中教师,不是小学老师。”


“他用德语说了句没事,为了在这儿车上工作我可学了好久,不会听错的,侦探先生您应该也听见了。”


“我不喜欢他,当他的秘书只是生活所迫。他只是看中我会外语又漂亮而已。”


“昨晚,有个男人进了我房间。”


“这个哨子你喜欢就送你好啦,我还有很多个,上次去探望孤儿给他们当礼物的不过没送完,还剩了好多个。这个哨子很漂亮对不对,我告诉你它还能吹出三个不同的音,当时看到它我就觉得就是它了。”


“手帕?我没有这个习惯。”


“昨晚?昨晚我在沐橙房间。她有点发烧睡眠不好,我得陪陪她。房门?我记得应该是没锁的。我回房间拿过一次被子,让列车员进来帮过我,他应该是直接进来没刷卡的。”


“他不是刘皓,他是陶轩。”


“我昨天在和喻文州聊天,他有些观念很有意思,我房门没关,我们聊天的时候好像有个人走过去,穿着绣红花的白衬衣,因为衣服很有意思,所以有些映像。”


“昨天十二点半左右,他还活着。那时我走错了门,他还对我笑了笑。”


“我和乐乐一起去车站吃宵夜后回来去了趟洗手间,出来的时候撞到了一个身材矮小的列车员,他跟我道歉的声音很沙哑,时间?大概一点左右吧。”


安文逸,王杰希,张新杰,林敬言,方锐,喻文州,楚云秀,黄少天,苏沐橙,叶秋,乔一帆,肖时钦,张佳乐,孙哲平


其实信息还很不全面,届时有BUG请指出,就这样,先睡了


2015-02-23  | 1 11  |   
评论(11)
热度(1)
 

© 冬蝉夏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