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蝉夏艾

文补档→Wland UID 29694(也没有可能是被wland删了
视频→B站 木殳
从来解读与众异,爱人所恨是寻常。
我不拘人恨我爱,但请诸君门外停。

 

新年当然干这事儿⊙▽⊙

【策瑜】 举酒敬一番狼烟沙场,敬十年最好时光
【喻黄喻】剑之所指,诅咒如影随形

【伞修伞】生死无距,生死无惧

【秋橙】一家人里的一家人

【黄黑】为了你,没存在感的人也可以在观众席里万众瞩目

【伏八】你不懂我我不懂你,却是无可替代的唯一

【静临静】爱与恨,其实并无分别

【黑花】曾经我在第五本,望着你在第七本,现在我在沙漠,望着你在四处奔波,既然离别,必有相逢。

不写太多了,免得蹭tag被打⊙▽⊙

让我补一对,最喜欢也是唯一执着的原耽,不知道缩写求拯救
【游信×季贤】在那样阴谋遍布的世间,我只相信你

评论(2)
热度(26)
 

© 冬蝉夏艾 | Powered by LOFTER